2008-12-28 19:37:10嘎B*

哪天

 

 

哪天哪天

我會又想起報台這東西

然後重新使用它呢?!

我想.........

會是最近吧!!

想找地方抒發情緒了(索然有無名)

 

但......

我好像也不會打太秘密文章喔!!  (笑)

只是想找除了"她"以外的人講講話而已

 

 

 

你的態度真的讓我很火大

說不定就快了

我會說出那句話

然後把彼此傷到最深

推入無底生淵

再等下一個人將你救出

友情.愛情     我選友情

你只不過是在第一輪就被我說

 GAME!OVER! AND YOU ARE DIE  的人

 

 

 

其實我真的不傻

我只是天真 XDDDD

傻比蠢好多了

(真是自欺欺人

  說真的 ...  傻和蠢 真是半斤八兩   五十步笑百步)

 

 

 

很墮落    翹課情況嚴重

上課只有歷史為了吳清峰簽名

如果他寫信給我  要我念書

我一定馬上電腦關機.拿起課本  發憤圖強

 

 

 

 

開學後生活 如此簡單

真的不充實

整天渾渾噩噩  

國三了說

剩下145天基測(笑)

 

 

掰各位

 

 

哈哈

 

如此而已

 

下次再見 =]

 

上一篇:禁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