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6 17:31:16★燕ㄗˇ☆*

對我 對大家 對寶貝 所說的話..



未來 很長對吧?

有很多很多未知數!!...

你說...

沒有天長地久的愛~

我同意! !


我同意沒有 所謂的【永遠】

或許..

被愛傷過後的我們

對愛早就不抱望永遠


但是..


喜歡一個人

根本不需要去在乎會多久..

真正喜歡一個人...

應該只想好好愛他吧??


我不抱望我們會多久

但我希望我們可以很久..

聽過你得故事

說真的 多少吃醋..

你可以為她們付出那麼多心思..

你可以為她們付出那麼多令人羨慕得愛..

我有沒有???

【 這樣好像白吃喔 !! = ˇ=?? 】



不知道~~

感覺感覺...


好久沒有這樣去再意一個我喜歡ㄉ人..

是阿~

上段的感情 走得很短 卻還是流眼淚


但是 這段只有我跟你ㄉ故事又是會如何??


對未來充滿未知數.....


ㄝ學會了 不能正確的完完全全認定自己ㄉ未來..

畢竟..

有很多意外...


現在。 說自由ㄝ是自由

現在。 說煩悶ㄝ是煩悶..


謝謝大家給我ㄉ鼓勵和勉勵

燕ㄗ我很開心 ˙ˇ˙

真的~~~!!

你們對我真ㄉ都很好


這讓我知道 我還有你們 !

我ㄉ好姊妹 我ㄉ好哥們 我ㄉ好麻吉~~~! !


燕ㄗ要謝謝ㄉ人真ㄉ真ㄉ真ㄉ真ㄉ 多到腦袋裝不下去了!! XD


所以我要在這裡呼喊謝謝大家給我ㄉ鼓勵囉 ˙ˇ˙


燕子會加油的!!!


GO GO 加油 ! !


>ˇ<


【感覺好像在耍憨= ='''】
















以 下 話 都 是 本 台 長 要 給 我 最 寶 貝 寶 貝 ㄉ 他 ˙ˇ˙↓











以 下 話 都 是 本 台 長 要 給 我 最 寶 貝 寶 貝 ㄉ 他 ˙ˇ˙↑







我 說 ˙ˇ˙



寶貝老公 不管我們會多久

我知道

我知道

我真ㄉ知道 我很喜歡你


那天跟你說 我說不出口得話..


你誤以為我要分手~ 【我怎麼捨得....】

其實..

我是要跟你說..

不要丟下我 假如 連你都沒了..

我身邊就沒有人給我打下巴和額頭ㄖ....XD

我們不能常常見面.

但是 我卻可以在夢裡常常和你約會..

你是不是ㄝ是這樣常常夢到我ㄋ??? >ˇ<

【 我又要當菜菜2號ㄖ ←聽不懂ㄉ人就算了....】


我說過..

感覺這次 遇到真ㄉ了解我的人ㄖ...˙ˇ˙


我難過 我煩悶 我不開心~

感覺你都知道~~

感覺你都會給我大大ㄉ擁抱

感覺你都會給我親親的吻

感覺 沒有了路燈 我還有月亮....

你說 你感覺你很無力

你說 你沒有能力...

畢竟 我們還是無能為力...??

或許吧?

但那有如何..

不想被打敗 不想輸給這世界

我 想努力拼出自己ㄉ天空

我 想好好珍惜得來不意ㄉ你...

我 想努力維護我們之間的關傒...

我 要跟全世界說 我很愛你 我很喜歡你 ! !

˙ˇ˙

這就是我想對你說得 !!




雖然在別人眼裡 我還是個小孩

或許在別人以為我們只是短暫愛..

或許你對這段感情 不抱太大ㄉ永遠




但是。 我要讓你知道 我現在有多愛你..

我要你知道 就算 你不對我們ㄉ愛看好

我還是很相信現在得我們 可以比未來更好....˙ˇ˙


燕子 會讓你真ㄉ感覺到

是真的 【我愛你】...
















笨屁淇= ) 2008-08-15 12:13:35

屁淇阿看ㄌ好感動喔~

燕子阿~妳要好好加油喔

我挺你臘

綠綠 ♥茶 2008-08-02 16:06:57

燕子
不知道我來你會部會不高興
布過;
我是來祝福妳
幸福快樂的喲***

記得你曾經跟我說過的
每天要大笑噢!!
祝妳
天天開心**

浩德↗磛↙㊣ 2008-08-02 02:00:49

過去了

就讓她過去八!!

我知道你很好^^

一切開心就好~!

這也因該是我最後一次在擬報台留言了吧!

ㄎㄎ~!

祝你幸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