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4 00:14:07★燕ㄗˇ☆*

♥ 有了你 一個人的生活不孤單



現在 。 要一個人生活了...

不再是依靠家裡的小孩...

不再有爸媽每天的噓寒問暖...

不在可以吃到自己家人所做的菜..


現在。 從今後 自己生活了......

食衣住行 通通都得自己處理....








ˊˋ 最終 媽 我還愛你 謝謝你撫養我這麼大 ..

我恨你 是 【他】

姑姑 對不起 讓你心痛了

我也不想 但是 對不起




.........................................................................






寶 貝 ,老 公 .....



認 識 你 我 很 開 心 但是 卻 又 後 悔


才 幾 天

確 有 這 樣 的 事..

我 哭 是 因 為 害 怕 失 去..

但 是 你 都 陪 在 我 身 邊..

感 覺...

你都知道我在想甚麼...

感 覺 你 都 知 道...

感覺 你再我難過 無奈ㄉ時候 你都會逗我笑...

ˊˇˋ

這幾天 我們天天在一起..

跟你在一起~ 我說我很開心

你瞞著我

說沒去上班..

結果有~

你一整天陪我 晚上又上班

我看你在老爺 打ㄖ好幾ㄍ哈欠..

但是 你又硬ㄍ一ㄣ...

結果每次都是我睡在你胸膛.... = =


今天知道了..

真ㄉ好心疼... > <


為了我..



那天 你知道我現在的狀況後..

馬上幫我找房子

說真ㄉ~

有說不出來ㄉ感動... ~’’~

我哭ㄉ時候

我煩悶ㄉ時候

我難過的時候

你一直給我給我很多很多 很大很大 ㄉ鼓勵..


謝謝你....ˊˇˋ


































謝謝 你對我說 要加油

我會加油 ˊˇˋ


所以不要放開..

不要放開彼此的手


我很喜歡很喜歡 很愛很愛你

真ㄉ真ㄉ....

就因為你ㄉ獨特

說大眾點

你全部 我都喜歡臘...


X D



我會加油 !! ˙ˇ˙

你要陪我喔~...





打勾勾+蓋手印








7 月 2 1ㄖ 特 別 特別 ㄉ 今 天 ˙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