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3 19:46:15★ 微笑呆娃

★ 有夠賽:)))

 

 

 

哇哈 .

今天阿偉很欠揍 ˋˊ

一直 (                             )

整個分明就是故意的.

白木白木白木死了XP

 

去疏洪道看阿泰她們打棒球

有沒有這麼酷 ?!

媽咪翰好帥阿 - /-

看他們打棒球看很久 一個小時多 - ...........-"

因為太過無聊 所以跑去籃球場那邊 :)))))))))))))))))))))

看到兩個很眼熟的人 -  3- +

一個是陳致狗 一個是大師狗 :"D

 

後來去跟他們玩 :">

好白癡哦  = D

還去跟二中的學第借球來打

因為別隊不給報 -  - + 所以只好自己打囉 !!!

 

陳致狗好白癡 :"DDDD

一直在那邊該說我很嫩 ˋˊ

自己是多強拉 哼哼哼哼哼哼哼 欠揍了

 

大獅狗進化三次呢 = ˊ= 

只有小狗 / 大師狗 知道進化過程欸 :)) 笑翻我了

 

小狗跟大獅狗跟貓王還有一個學弟在打球

第一場贏了欸 好棒 ( 拍手歡呼 ) :" )

第二場大獅狗 / 小狗都放很大欸

真是的 放水放太多 小心淹死 xD

 

後來有兩個看起來不帥又有點兇的男生來報

看起來是同年紀的 整個行為就讓人覺得不舒服 一副想打架的樣子

呿 / 算那根蔥? 那顆鼻屎? 哪根頭髮?

小狗說偷偷跟我們說幹嘛一副要打架的樣子 要打架就來咩

智障 !!!!!!!!!

 後來我和小狗一隊

她們兩個跩人一隊

囂張的咧 -...........-

小狗說他們想吃我豆腐 ~~~~

有夠白癡 真蠢欸  :"D 笑死我

哪裡有豆腐可以吃 ?!

 

雖然他們拿球有點久

雖然他們一直在偷笑

0..........0 "

 

我超屌的 = / =

緊要關頭 小狗在擋他們的人

我就在那邊投三分球 我以為不會進

結果很帥的 就給她進了 -////////////////- 哇靠 我也太厲害了 是不是 ?

 

後來我還抄球呢 :)))))

替我的行為歡呼這樣 :X 嗨死我了

一直狂尖叫 xDDDDDDDDDDD 有沒有這麼嗨 ?!

不過還是沒投進 - ............. - 但是我很了拉

第二次小狗在籃下等我的球 結果我又在一次進三分球

 是不是太酷太屌太帥太厲害了 : " !!!!! 整個讓我覺得好開心

 

後來第二場跟大獅狗合作 - /-

大獅狗一直進很強 我不敢搶球因為怕沒進

哈哈 可是大獅狗就幫我製造空檔 = ") 有沒有這麼好 ?!

不過沒進 :"( 有點可惜 !!!! 大獅狗很棒 :" D 一直幫我補球這樣 ˙˙+

 

 後來那兩個跩人就走了 -  3 -

哈哈哈哈 x: 太嫩了這樣 xP

 

後來我們自己玩 :))))))))

結果後來大獅狗一直跟我打賭 O_______o

三次都輸掉 笑死我了 ˙ / ˙

 

大獅狗要叫我 師父

誰叫他太小看我了 :D

 

在籃下投球

她說進了就叫我師父

超級小看我 - 3 - 我有進欸

但是他說不算 我在進一次給她看

她傻了 哈哈 我太屌了是不是

 I'm GOD :)))))))

 

後來我又在三分線

貓王 小狗 大獅狗 都在等我肉包 - -

結果我進了 YA ~~~~~~~ :))))))) 好開心哦

哈哈哈 超驚訝的他們 :)))) - /-

 

後來 :)))))

還在那邊賭 - /-

越賭越輸 笑死我了 xD

 

小狗還跟我賭輸了脫一件 - ... -

去她的 誰鳥她阿 ~~~~~~~~xD

 

小狗好色哦 =________=

今天整個大大見識到了 .

 

白癡什麼阿 xDDDDD

我笑了 ˙ˇ˙

真的 : x 開心欸 :))))))) 好棒哦

 

回家後下大雨

有沒有這麼酷 ?!

我回家的路上還祈禱不要下太大 等回家再下

結果我回到家就真的下大雨 - .......-

這一刻 我是神 :)))))))))))) xD

上一篇:★ 畢業了

下一篇:★ 笨笨笨 :D

蝶 . 2009-06-14 07:56:22

邀受哦 =ˇ=
原來娃打球那麼利害呀 ˇˇ
給你葛拍拍 ˇˇ

版主回應
哈哈哈 -/-
我也不知道我有潛力 :))))
笑死我了xD 謝謝拉
2009-06-14 09: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