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31 09:30:59★ 微笑呆娃

★ :”D 大開心

 

 

 

 

 

= /////// =

Ya  :) 和哈妮合好了 :)))))

超級開心的說 - /-

 

昨天去找哈妮&潘妹 - /-

我從我家走到愛買欸 :"D

瘋了瘋了瘋了  (!!!)

還帶著球去 -......-+ 糗爆

 

去愛買逛一下就晃來二中 :")

本來還要走到疏洪道欸

你看看 我們是不是瘋了?!

 

嘻嘻嘻 -/////-*

幸好二中可以進去這樣 :))))))))))

然後一進去之後不得了了說  : D

 

我們就跑去烤肉區玩 - 3-

本來是去二中打球的

結果玩起水來了 (笑)

 

最後我們三個都脫了鞋子

開始玩水互噴 X)))))))))

笑死我了 ˙/˙

 

阿潘還怕新衣服髒

所以拖掉上衣玩起來

整個就是非常的瘋狂欸

 

- //////////- 結果親愛的也來

不過她來只是看我們在那邊瘋瘋癲癲

布丁北鼻也有來 :))))))))))))))

但是布*親愛來一下就走了 ...

 

後來又只剩我們三個 :"|

不過還是很好玩

 

因為我們玩起泥巴

哇哈哈哈哈哈 沙子好柔哦 !!!

 

本來還要約很多人來玩水 - 3 -+

結果一大堆人沒接我電話 :"((((((

不然就是接了又說不來  ( 哀 好失望的說

 

所以又繼續玩我的泥巴球

哇哈哈 親愛說我們很像野孩子

可是可是 .. 回憶一下童年也不錯阿 xD

 

好嗨欸 !!! :)))))

拿泥巴丟阿潘 快笑死我了x)

可以在白癡一點 -///////-

 

泥巴球很不賴 ˙ A ˙

後來阿潘跑去躲起來

我們一直找不到 -......-

結果阿潘她就睡著了 ZzZz

白癡死了 xP

 

後來阿俊&凱子也來了

嘿嘿嘿 ~~~ :)))

開始拿水管狂噴她們 ˙ˊˊ˙

 

最後我們的衣服整個溼答答

好好玩哦 = D

 

打了一場球 = / =

阿潘還很貼心回家拿衣服要給我們換

哈哈結果她們來了衣服就大不分乾了

哈哈 真的很白癡齁 : D

好嗨欸 開心 o 3 o

 

哈哈 我快變豬了

回家從7點睡到9點

9點起來看一下東西 又繼續睡 :"D 哈哈

白癡死了我

上一篇:★ 疏洪道

下一篇:★ 哇哈 * =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