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20:34:40★ 微笑呆娃

(★)* 老娘機機歪歪

哈 ;; 老娘機機歪歪 = )



我我我有好多綽號欸
我我我有好多分身欸
哈哈哈哈 = ) 酷的咧 -/-

我是呂閨 ((因為 火鍋的時候 ....... ))
也可以叫 呂鬼鬼 很北爛的欸 XDDD

我是哈特利
因為我 ,, 其實是忍者 ((哈 ;; 自以為 ))

我是阿嬤的姐姐
哈 ,, 很酷吧 -ˇ- 臭阿嬤 我愛你阿

我是神經病院的瘋子
因為瘋瘋癲癲像白癡 xD
機機歪歪 說了一大堆 聽不懂的話

我是弱智四妞的成員 = )
哈 ;;
因為我就是弱智麻 xD


噢噢噢 = )
好棒欸 多重身分
很累啦 不過很愛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