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1 17:04:42☆〞[ 糖 ]ˇ

09/8/1 "



714cfe74389e.jpg




 

 


 

 

 

 

 

 

 

 

 

 

 

 

 

 

 

 

 

 

 

 

 

 

 

 

 

 

7月我過的非常充實,在這個月裡頭學到很多事情~

不管是技術還是人與人的相處~

學的很開心  ︿  ︿

也學的很辛苦!

當你做對了一件事,心理會有莫大的"喜悅感"

可是"當你做錯了事...心理會有"失落感"

是天堂何地獄的差別吧~

這就是所謂的 "壓力" !!

 

 

 

每次回到家,不是洗澡看電視就是睡覺!!

路程真的很遙遠!!

不敢相信我撐過了一個月呢!! 哈哈哈哈"

 

 

 

心中一直很抱歉~~~~~~~~~~~~~~~

 

 

 

 

佳燕"

18歲生日我沒有去找妳

生日禮物還很晚才給你~ 抱歉!!!

 

阿蠻和妞妞"

7月份是妳們18歲生日~

都沒機會跟妳們說聲生日快樂呢!! >< 抱歉!!!

 

寶貝"

沒有時間陪你~

你忙搬家我忙上班!你被我忽略~ 抱歉!!!

 

糖糖"公開道歉拉~~~~ ︿  ︿

 

 

 

 

 

看看身上才發現我有好多"歐ㄔㄟ" :]

臉油油~黑頭多了好幾個

根本就是個 "歐巴尚" 可恨呀~~~~~

 

 

 

好期待"8/7的同學會呢!!!!!!

特別跟師傅排這天修!

可以看到大家~ 開心開心~~~ ︿ ︿

 

 

 

 

 

 

 

 

 

 

 

 

 

 

 

對了~~~寶貝剪了個大光頭呢!!!!  

 

哈哈~ 

 

 

 

 

 

 

 

 

 

 

你們過的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