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5 21:03:13☆〞[ 糖 ]ˇ

面試公佈名單"

 

 



candy

 

等了好久終於要公佈了......

 

 

 

 

 

 

 

 

 

 

 

 

 

 

 

 

 

 

 

 

 

是我!是我的名字!!!"  [大聲的叫了起來!!!!]

 

11 242 岩島成 黃昱嘉

 

馬上拜拜"打給店裡"打給佳燕"打給小黃"打給奇灃"打給佩凌[死小孩沒接]"

哈哈哈哈哈哈~~~~~~~

 

 

 

我努力了好久~在家裡一直對著鏡子面試!

終於"   我錄取了!!!

 

打給了老師...

糖"  秀卿老師我是糖糖!

秀卿" 怎麼了呀!

糖"  老師雙軌面是我錄取了!

秀卿" 你好棒喔!是哪一家廠商??

糖"  是岩島成!

秀卿" 是什麼呀?!

糖"  哈哈~它是做蛋糕和麵包的!跟白木屋差不多!!

秀卿" 那很好耶!!!德霖也離你家很近呀!!很棒!!

糖"  恩恩"很開心!

之後麻麻搶走了電話 哈哈~~

好久沒有聽到老師的聲音~

好親切~好想她喔~~~

 

 

 

 

 

 

 

 

 

 

 

 

小黃"

很可惜這條辛苦的路,沒有你可以陪我

謝謝你給我的鼓勵~

你自己也要加油喔!不要放棄任何可以升學的機會!!!

還有"你也是最棒的!!

你很努力很認真!這次的面試謝謝有你的打氣加油!!!

失敗在站起來!!我相信你可以的!!

小黃~有你這個朋友真好︿  ︿

 

 

 

 

 

 

 

 

 

 

我選擇比別人還要辛苦的路~

我就要更努力!!

這次錄取不代表就會成功

它還是會在篩選的!!!!

我時常告訴自己"我要認真要學很多很多的東西

最後~ 謝謝大家

給我的鼓勵!!   謝謝~~~~~

 

 http://www.ginopasco.com.tw/intro/intro-1.htm

 

岩島成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