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9 10:27:25★ 蹦 匠 ﹑

★. 大對接力威 :DD ﹑

嘿嘿 :)

前天啊 我們班 去比賽

大隊接力

我們是紫色衣服噢 :P

一開始 綠色領先 ..

我們紫色 緊追在後 .

在後面是黃色 *

然後 到了第五棒 ( 就是我 :D )

傳給下一棒 ( 蚊子 )

跑沒幾步就跌倒樂 :((

還好還好 沒有被追過 .

蚊子他全身都是傷 .

他還繼續跑完欸 :))

好勇敢噢 :)

運動家精神 :))

我佩服你吶*

之後 我帶蚊子去健康中心 .

吳×宏他就追過綠色的了

然後 我在看 .

黃色的就超過紫色綠色 .

但是 到鳥神時 又追過黃色 綠色了 !

到了阿湯( 最後一棒 )  就一路領先啦  :)

就第一名啦 :)))

 

跑完 我們就去視聽教室  .

要去唱歌欸 :))

而且呀  我ㄤ欸要彈吉他噢 :))

他彈 我唱(( 時光機 ))

你看看 多麼浪漫啊 :P

我才發現 鳥神那麼會唱歌 .

只是有點娘罷了 :))

他唱無辜欸 /

然後啊 我們唱完.

就和 蚊子 布丁姊 ㄤ欸 去學務處 照相 .

照那個大頭貼(補拍)

去照 還一直笑 還好 那個照的老師 很和善欸 :))

照完 我們就回去了 .

到了下午 .

整隻腳就酸痛 :((

齁 跑完 忘了按摩辣 :((

很討厭欸 =(((

而且啊  又跑好多地方 *

可是 很開心 說真的 :P

不用上課 那多好啊 :)

純粹只是 不想上課罷了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