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6 03:33:44女人 -口-ˇ

♪ ﹑豬豬點我噎 (♥)*




【LOVE】 套餐 01 *|| 點你的人是 : 寶貝寶貝豬 ,`

【LOVE】 套餐 02 *|| 和他的關係 : 阿就是寶貝阿 ,`

【LOVE】 套餐 03 *|| 你的綽號 : 夏妞 -”-

【LOVE】 套餐 04 *|| 你的生日 : 10 / 12

【LOVE】 套餐 05 *|| 你的星座 : 天秤牙 ,`

【LOVE】 套餐 06 *|| 你的血型 : ABCD , 狗咬豬 ,`

【LOVE】 套餐 07 *|| 你的小即 : ly831012



[ 貳 ] [ 愛 的 附 餐 ★ ]



【LOVE】 附餐 01 *|| 最愛吃 : 鬆餅 -//-

【LOVE】 附餐 02 *|| 最愛喝 : 奶茶紅茶類 ,`

【LOVE】 附餐 03 *|| 最愛去的地方 : 好多好多 -”- 要怎某說?

【LOVE】 附餐 04 *|| 最愛的動物 : 貓 -*-

【LOVE】 附餐 05 *|| 最愛的東西 : 美工刀 -*- Ho ` ya 我愛你 -”-

【LOVE】 附餐 06 *|| 最愛的事情 : 睡睡睡睡睡睡睡 -*- 我愛我愛

【LOVE】 附餐 07 *|| 最愛的偶像 : [ 目前 ] 男 : 棒棒堂 , 女 : 黑澀會

【LOVE】 附餐 08 *|| 最愛的節目 : 惡魔在身邊 , 18禁不禁 , 換換愛 ,
                 終極一家 , 還有一大堆雜柒雜捌 -*-

【LOVE】 附餐 09 *|| 最愛的音樂 : 好多好多 -*- 說不完欸欸欸 =D

【LOVE】 附餐 10 *|| 最愛的寶貝 : 當然是 -*- 我的所有寶貝阿



[ 參 ] [ 麻 吉 套 餐 ★ ]



以下幾種附餐 會讓聯想到哪個寶貝咧 寫下來唄 *||



【LOVE】

*|| 甜美套餐 : 桃桃妞 -//-
*|| 和妳的關係是: 是一被子的好姊妹 + 我的大寶貝 -//-
*|| 她是怎麼樣的人 : 我愛的人 -//-
*|| 想對她說 : 一輩子唷 , 不可以賴皮我悶的約定 -//-

       



【LOVE】

*|| 氣質套餐 : 果樣
*|| 和妳的關係是 : 我的愛人
*|| 她是怎麼樣的人 : 我愛的人
*|| 想對她說 : 你真的皮膚超白超好 -口-*


【LOVE】

*|| 可愛套餐 : 娃娃娃娃娃 -*-
*|| 和妳的關係是 : 最最最要好的寶貝 =D
*|| 她是怎麼樣的人 : 我愛的人
*|| 想對她說 : 我悶要一起走 =D
       
     


【LOVE】

*|| 帥氣套餐 : 伶如 -*-
*|| 和妳的關係是 : 我的女老公 -//-
*|| 他是怎麼樣的人 : 大天才 -*-
*|| 想對他說 : 我愛你啦 -//-

【LOVE】

*|| 瘋狂套餐 : 娃娃娃娃娃
*|| 和妳的關係是 : 我悶是瘋子 -*-
*|| 他是怎麼樣的人 : 我愛的人 -*- 愛我的人
*|| 想對他說 : 姆哈哈 -*- 我悶瘋吧 =D



[ 肆 ] [ 點 餐 T i m e ★ ]



點拾位寶貝麻吉



【LOVE】我
【LOVE】可
【LOVE】不
【LOVE】可
【LOVE】以
【LOVE】不
【LOVE】要
【LOVE】點
【LOVE】人
【LOVE】牙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