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5 02:06:15炸炸。

夢境

 

 

 

 

 

如果回憶還在

如果記憶不曾遺忘

 

 

那我可以從回憶逃離嗎?

那我可以把記憶消除嗎?

 

 

如果我不想讓她停止

如果我不想讓她繼續

那結果又會是如何?

 

 

---

 

 

在妳我之間

我換了無數個人

妳也換了幾個伴侶

是否找到屬於自己對的人?

 

 

妳是否還會記得我們的回憶?

那個炎熱午後 我們走在校園

那個月光夜晚 我對妳說的那些話

那個微風吹過 我騎著車 載妳到的那個空地

那個月黑風高 妳對我說著妳要離開我的那幾句話

 

 

還有 幾年後 我們聯絡上

我打給妳 妳講的那些話?

妳打給我 我對妳說的那些約定?

最後 誰承諾了誰

而最後誰允諾了?

 

 

幾年後

約定結束 妳傷害我的那幾個下午

我卻為了 終於把約定允諾 而開心 但心傷了 身體也傷了的夜晚

 

 

這些妳是否記得?

現在的妳 我自動斷了連絡

不在接妳的電話 不在聽妳的聲音

只怕自己又墬入 那最深的痛

現在的妳好嗎?

 

 

 

而我現在有她 我是幸福的

因為我有了她的愛情 :) 那是我擁有的

妳呢? 是否還玩著 曾經對我玩著的遊戲 而玩著別的女人

希望妳是好的 (微笑)

 

 

 

 

上一篇:發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