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30 15:52:05炸炸。

回憶

 

 

 

多久了. 甚至都快遺忘從前
以前我們那段pc的瘋狂日子
還記得妳是D寶 現在早已變成若若
今天妳提起放空
我多久沒遇見她 反而 在前年 我還看過毛球
猴哥 呵呵 也多久沒遇見
妳們都還健在吧


即時通 換過了 妳們也早已消失
今天能再UT 奇遇若若 早已很意外
但我開始想念那好久以前 一直推文的日子
PC 我們有多就沒回去看?
妳們還記得回憶嗎?


現在回憶翻湧 是那樣感動


記得當初我還是那種死未成年死小孩
現在我也即將成年 就要20歲了欸
這麼久了 誰還記得. 但我知道 曾經回憶 不會忘記.

上一篇:夜唱

下一篇:熱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