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4 08:53:12炸炸。

在乎

 

 

 

 

現在 我在乎一個女孩

一個 大男人的女孩

每天每天想念 每天每天思念

 

 

希望聽到她聲音

希望聽到她關心

希望聽到她在乎

 

 

討厭她生氣

討厭她擔心

討厭她受傷

 

 

今天我讓她不開心

因為我出去玩 因為我沒跟她講清楚

大女人也選擇當她的小女人

因為她喜歡小女人

願意為她吃素 因為她不給我開葷

或許 我在猜 最後我會愛到妥協

 

 

儘管我害怕著遠距離

儘管我害怕著星座不合

儘管我害怕著疑心病

 

 

20號要到了 :'>

再一個禮拜的日子

我讓妳等了好久

 

 

妳是否會不耐煩?

妳是否會等不及?

 

 

好了

時間快到 :'>

我要妳在我身邊

(抱緊)

至少妳現在 我不許妳離開我

 

 

 

上一篇:promise

下一篇:依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