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2 21:39:42炸炸。

隨便打打

 

(小透說我是麥可!!)

 

 

 

-

 

 

 

昨天 妳表現的清楚明白

我懂了 就這樣吧

妳開心就好了

 

 

不想解釋太多

自然想講的人 我會告訴妳們!!!!!

 

 

 

-

 

哈哈 笨笨.

妳真的要加油要幸福

相信妳很快就會站起來

 

 

妳是堅強的 !!!

 

 

-

 

 

傻瓜恬恬

 

 

我知道 放棄的沒這麼快

但是妳還是要照顧好自己

 

 

或許 真的很喜歡他

但是 大家還是很心疼妳阿

妳可是跟我一樣 大女人欸

哪來的委曲求全!

懂不懂!!!

 

 

別讓大家心疼了 =)

妳有我在!

 

 

 

-

 

 

天氣 還是好冷

我也好冷

 

 

中午好熱

晚上也太冷

差的還真多

 

 

 

-

 

 

++

快點噢 下個月快到了

我期待約定!

 

 

 

快點跟我履行約定!

 

 

-

 

 

 

今天學校生活阿

期中考

 

 

靠北阿 我遲到 ˊˋ

睡過頭 太會睡了我

 

 

補考 時間 老師等我阿~~~~~~~~~~~~~`

 

 

然後 那一整群熟女

真有夠三八的

我身旁的男孩

妳也太八卦

大區域的不同

真是誇張

(我跟恬恬討論的結果)

 

 

 

ya =) 好輕鬆 這禮拜 沒有功課

然後 日文也太難

我都看不懂

50音 我整個非常白癡

都不會!

 

 

-

 

 

 

11月行程 我整個本子 有點豐富阿我

XD

都快要寫滿XD

 

 

哈哈 喜歡 這個很熱鬧的生活!

也認識很多人

我最愛妳們囉!!!!!!!!

 

 

 

 

上一篇:記憶

下一篇:41小時未眠

炸炸。 2009-11-23 16:30:24

沒差啦 =)
我們還是去吧 !!
呵呵 還是有別人阿!


=ˇ= 最愛妳了!

何++ 2009-11-22 22:10:22

哪一個要先我都不清楚了 哈

因為聽妳說了一些事...
我對去"那"的衝動都跑掉了欸
我不要妳跟我一起還是不開心呀


還是唱歌?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