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6 18:41:07炸炸。

夜唱

 

 

 

 

噢 期待已久的約會

終於終於 期待的要死

太開心了.

 

 

一下班 就衝回家洗澡

洗個香香香

出門 邦跟氻在我家樓下等我

第一次給氻氻載欸

好幸福 我偷抱了好幾次

 

 

到了錢櫃阿

普通HIGH 不知道為什麼.

呵呵喝.

或許 太久沒那麼夜貓了吧

邦邦唱歌很好聽噢

然後一直偷拍 我好醜ˊˋ

氻氻好可愛

超級可愛的 邦邦也超可愛.

超會抓角度的噢噢噢噢

 

 

 

唱到六點 我體力不支欸

直接 躺在邦邦腿上就睡著

睡的超安穩的

 

 

 

很貼心噢 邦邦 :)

 

 

 

八點多 結束

換成給邦邦載

woo :) FIGHTER 也太大台了吧-/-

我整個 太矮. 椅子也太高了吧

我還一直滑下去-/-

 

 

 

九點到家 :)

幸福約會

 

THE END

 

 

 

 

上一篇:LOBBY

下一篇:摔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