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7 20:01:51炸炸。

19生日

 

 

過的很精采 :'>

也好開心

 

 

14號一下班

我就跟恬恬 去夜唱

wooo 原本只有咱們二人 :(

感覺孤單嗎?

其實不會XD

 

 

後來就約了鬼鬼 跟 阿郭 (是阿郭嗎?!)

呵呵喝

就開始發瘋

 

 

可是唱歌好難聽噢 ˊˋ

唱歌 不好聽 (慘)

 

 

唱到 早上6點 爽拉 :')

 

 

後來 就去吃驢豆漿

wooo. 吃的好飽噢> <

好久沒有那樣吃早餐.

好酷 感覺好有精神

 

 

吃飽 恬恬 就說 他要去懇親

懇親 他乾哥XD

哈 要去成功嶺 wooo.

可惜沒有跟-

 

 

結果 就把我們 放在他家

XD

後來超尷尬的 就別提了- -

爛印象

SoRrY阿 恬恬把拔 > <

 

 

整個就在外面遊蕩

等著恬恬回來

沒辦法 鑰匙 給恬恬了阿 :'>

好傻好笨 :P

 

 

- 一切忽略 不開心

 

 

兩點之後 我跟恬恬 就到了一中

恬恬就說 他朋友 要來 一起吃飯

從新竹下來噢

 

 

等了好久好久3點才到

噢噢噢 然後 才在那邊決定要吃什麼

一直不會餓阿

呵呵喝- 後來 就在那邊搞笑

吃雞爪凍 快點阿 窗台位 (只有我們才懂得笑點)

 

 

結果 三點 跟設計師 約好啦

當然就是染頭髮阿

噢耶噢耶 冬天 在燙囉

各位 期待吧-

就坐在那邊 坐到七點

中間 SuNnY 一直來跟我聊天

聊 那過去的妳

她們也很驚訝 或許我們 曾經真的很幸福吧-

 

 

噢 中間 我還睡著

噢 整個沒救了-

整個 很好笑-/- 沒人發現我睡著

 

哀 頭髮真的太難上了

染了3.4次才過色吧 -/-

害我對SuNnY很不好意思欸 XD

噢 坐在那邊 三四個小時 好累噢

後來 因為晚了 我就送恬恬回家

 

 

然後 鬼鬼又來找我-

我們 就一起吃飯

在騎車途中 哥哥打來-/-

好驚訝噢

沒想到 你還記得我的生日

雖然 已經有點晚了

但是你很有誠意的 帶著送我的蛋糕

來找我一起吃飯

還一直說我糗事

 

 

吃了兩個小時

差不多該回家

就跟鬼鬼去公園散步阿

真的吃太飽了

 

 

所以阿 就去散散步

後來就各自回家了

 

 

wooo 生日 雖然 只是少少幾個人

但是 豐富 :'>

也充實 害我都不想離開

時間 也過的好快

好幸福

 

 

 

上一篇:迷上青青農場

下一篇:LOB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