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5 16:45:04炸炸。

劉氻的回覆ˋ就站在這裡

 

 

 

 

 

這一次你 轉身比從前都快            對妳的轉身速度並沒有快
兩個人的小角落裡                         有些角落是被遺忘
就這麼缺了一塊                            我們不曾一望過這角落角落也不會缺一塊

我沒有關係                                    是真的沒有關係妳別太擔心我的一切
你只是暫時走開                            妳的暫時走開不會影響我們之間
既然說好了要一起                        只要有心就能在一起哪怕妳我不在身邊
怎麼可能忘記呢                            不會忘記有妳這那麼好的女人在背後守護

我想我會好好繼續                        我會好好繼續打文章給妳
寫完你和我的愛                            我們的愛是寫不完的因為我們很珍惜
如果你只是想旅行                        妳不是想旅行妳只是去找尋妳的幸福
累了隨時回來                                累了可以回來肩膀的大們隨妳為妳開

我就站在這裡                                原地不動的站在這裡等妳
從來不曾離去                                說好不離去是彼此的依賴 
不管以後什麼困難                        遇到困難妳會打氻小專線
若想到我 你會知道                       每天的每天都會想我一遍
我就站在這裡                                站在原地的我只為了守護
從來不曾放棄                                不放棄是彼此的心堅定著
就算我知道你已變了                    妳不會變 因為妳很成熟
變得不在意                                    妳不會不在意因為妳需要我
我還在這裡                                    在這裡的我依舊是妳的知心  


分手而已 我想你忘了說開              分手是讓我找尋自己的天空
直到看到你們一起                           妳和tako在一起事很開心的
撐著我們的雨傘                               沒有看妳的撐著傘只看到tako牽著妳的手幸福的模樣

我沒有關係                                       沒有關係因為妳找到幸福
你只是換個人愛                               妳換個人愛但妳卻愛對了
希望他會比我珍惜                           看的出來她比我還珍惜妳
會唱你喜歡的歌                               妳喜歡的歌她會唱給妳聽

我想我會好好繼續                           我會繼續默默的在妳身後
寫完你和我的愛                               打妳跟tako的愛
如果你只是想旅行                           在旅行過程中妳找到妳得幸福
累了隨時回來                                   妳不會累有tako給妳靠著

我只能假裝你還在                           我沒有假裝妳還在這 
雖然有一點孤單                               一點都不孤單因為妳還在
想到你的承諾 那些承諾                  妳給的承諾不用想隨時都看的到     
再聽不見了                                       不是用聽的而是用心去看
而我卻一直在難過 為你                  我不會一直為妳難過 tako會把妳照顧好
Oh I Don't Know why                      我不用知道為什麼但我知道原因
Oh I Don't Know why                      妳在旅程中找到妳的天空和幸福

  



                                       親愛的cha  妳說這首歌是屬於我們的歌
                                       這首歌的歌名我很喜歡 
                                       我們一直在站這為彼此加油打氣
                                        妳說是不是 ? 

 

 

 

 

上一篇:就站在這裡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