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6 15:25:26炸炸。

很想說

 

 

 

 

在我心裡

妳比誰都還重要

 

不管誰問我

到底愛不愛妳

我毫不考慮的說 我愛妳

 

說的很多的未來不可能

但是我要求的現在

我要妳愛我 我也愛妳

 

說的80歲的禮物

999朵向日葵 是我的夢想

其實已經實現了

就在你那天 帶我去妳們神岡那邊的

向日葵的田 我早已心滿意足

是我收過很棒的禮物

那天 是我很記憶深刻的

 

是妳的體貼 貼心

一直讓我感動著

讓我一直掉進妳的愛裡

讓我習慣妳寵我的方式

 

不管如何

我真的很希望 我們很久

不要說分開 好不好?

上一篇:親愛的 I MISS YOU

下一篇:mi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