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8 00:42:05炸炸。

流了滿嘴的血_





噢買嘎*
前天 晚上嘴裡一整嘴的血_
想說起床會好一點*
但是半夜跟老公開玩笑說 早上會不會起床一整嘴的血阿?!



結果 起床* 噢買嘎* 吐了整灘血*
床罩上也有> < 好可怕*
嚇到快哭了_



打給媽咪_
我跟媽咪說 嘴巴後面有個尖尖的*
他說 應該是長智齒吧*



好可怕_
我媽說 趕快止血*


---



結果昨天中午*
做了夢_ 自己噴血了*
一起床, 連枕頭罩都是血>/////////////<
很可怕*
但是我還是先止血*
等媽咪回來, 我跟他說*


他說, 應該是身體太虛了*
火氣很大_ 說我臉都腫了*
> <

悶壞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