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1 05:47:48炸炸。

又早上了欸*



哈哈,好早噢.
我還沒睡.又變神經病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XD



小翔.
我沒有討厭你.
之前,可能我們聊不來.
所以我沒有多說阿.
只是我表示我沒有喜歡,也沒有討厭.
你懂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什麼你懂得,誰懂阿?!



哈哈,聽說九點,我要去陪小月.
真是的,還不睡.
會被他揍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巴下去.



噢噢,先降子.

上一篇:噎,SJ*[!!]

下一篇:呀,記憶力真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