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8 16:02:24° 糖♥

㌔° ﹍ 有話,要大聲說。 * ﹑

 ▒★▒ P --- Fu*  _












































      我我我呢 ..

      又跑回去弄了無名 =口=

      可是可是 .

      這裡呢 ..

      我不會關 =)

      在今天整個下午的time .

      我都在弄無名  .

      雖然在以前  我曾經用過 -口-

      還在摸索ing  .

      我打算 _

      在之後高中生涯的校園記事等 .

      要在那裡紀錄 =D

      這裡呢 ..

      好歹 .

      我跟這也有感情了 ˊ  ˋ

      一年多了呢 .

      文章都要200篇了  (感動)

      所以所以 .

      要找我的   無名去芭 =)

      這裡  我會保留 ‧ˇ‧

      很怕跟大家距離越來越遠 ..

      每個地方  都是與大家聯繫的道路 .

      總之   我悶大家  .

      要一起一起  走很久 =)






      >  無名 _

      http://www.wretch.cc/blog/sil770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