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15:29:50° 糖♥

㌔° ﹍ 噢不 !!! * ﹑

 ▒★▒ P --- 跟著我壹起smile :) *  _














































































































































       今早_


         九點我麻麻把我叫醒 *


      沒別的 ˇ


        為的就是要起來看病 ‥‥‥ (聲音漸弱)


            到那 *


       輪到我時_


          我又再跟醫生抗議我的嗓音 ˊ  ˋ


      why ?!


         因為禮拜五那天 *


      我整個沒聲 ...


         然後M他悶要聽我聲音 .


      我壹出聲 *


         M就笑翻了  ....  =  =


     我只是聲音比較「Man」而已麻 !!!


        你以為我喜歡這樣麻 ?!  ˊ   ˋ


       醫生他允諾 *


          會加強我嗓音 n 喉嚨的部份 ~


      外面似乎又變冷了呢 ˇ


         戴起我的小黑 ~


      保護我的鼻子 ˇ


          中午 *


       去春小地買童家要用的材料 ~


          回到家 ˇ


      午餐吃水餃 *


          嗚 ‥


        人間美味耶 !!!!!!  (有那麼誇張麻 ??!)


           因為我好久沒碰到人吃的食物 ‥ (眼匡泛淚)


      我跟我的二寶貝「Milk tea」隔絕了好久 ......


         好像還要很久才能與它會面 ˊ  ˋ


      噢 !! 巧克力 ~ 糖果 ~  你悶別跑啦 !!! (追)


         都欺負我 ..  


      我可是有很乖很認命的吃那些「良藥苦口」的藥呢 ~


         希望可以快點好 ..  (期盼ing...)




































        沒記錯的話 …


           明天好像要側800、1600m  .... (囧)


      怎麼又要測了 。。


         我體力很差耶 !!!


     摁 ...


        沒關係 ~


           那個 ... 保健室的病床我先預約了吼 XD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