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9 22:39:29Empty

沒那麼容易

 

 

 

 

 

感覺隔閡太深

太久沒有親情的擁抱  是太渴望還是飢渴

說話總是負載滿滿的諷刺

時間久了 隔閡加重了

肩膀扛不起 

今天終於卸下了

我認真的哭著

很久很久的時間

眼睛都腫了   都快瞎了

都毫無作用

心是不會自己癒合的

也不會有人替你來承受

就這樣的  我累了   也睏了

不管是哪一方面

我都無法做到好

躺在床  掛上耳機  蓋好棉被  眼裡放空  腦袋為過去在倒帶

是什麼原因  讓我這麼一無所有

隔閡代溝那麼深重

我是犯了什麼滔天大罪

需要你這要來批評我

還是我跟你真的有那麼熟

碎痕記憶  沒那麼好忘

如果當初沒有你那一巴掌

如果當初你沒有開你那張嘴

現在的我  又會好到哪去

好想沒太大的差別

 

算了  看看藍天  一切就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