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5 23:21:48♥[ LIN YU HSIU] ♥

起伏大(等待第26 DAY)


今天跟趴趴昭儀做公車去頂浦要去趴趴店裡幫忙打掃
從頂溪到永寧 我剛開始是有笑
但不知道位神麼做上公車時
我突然哭了
趴趴他們就下到
因為我都一直不說話
埃!!

怎麼會這樣
我的心情起伏很大很大
一下那個不爽 一下那個哭

一直埃
又是怎麼回事
難道我就不能好好等待下去嗎
這樣也很好阿
沒有結果的等待
讓我可以去完成我的目標
就是大家都知道的巴黎啦
彤彤還說去巴黎要講法文
你講英文人家聽的董嘛?
哈哈
我當然知道阿
所以我要先學好英文在學法文
因為聽說法文很難
所以我要把基礎學好
等哪天可以了
我人生第一個國家
就是我跟他的承諾
(巴黎)



我跟昭儀

吼 ><

眼代就是這麼重

上一篇:流鼻血

下一篇:是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