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3 22:38:34♥[ LIN YU HSIU] ♥

到現在我還在等

我到現在就是還在等

可是我卻是默默在等

我在幹麻阿?





等一個不可能的等待
會有結果嗎



算了吧
在期望神麼


只想一直愛下去
單戀比較好吧
雖然很痛苦
但也是沒辦法
我說了重話
我更是說了狠話
只希望他過的好一點
明明神麼事都沒有
我真的寧願神麼都不要知道
我更可以假裝不知道
去原諒
可是...照片一顯示
我的心好痛
本來在等他的道歉與挽回
可是在怎樣
都是等不到
他也很配合我

他真的有在乎過我嗎?
他真的有愛過我嗎?
他愛我不是因為空虛吧?




虛患的身攤
傳染到我全身
我起不起身
我更站不起來
想振作
但不是一蹴而就的

就算在怎麼虛
我的心都是不會被打敗
從不曾說過我想休息
從不曾根心說過我很累
是吧
羽秀 你可以跟自己說可以一直愛下去

就算等之後沒結果
我也會跟自己說
我還是很盡力
畢竟我不挽回了
所以我一直都在等
一直都是



哪怕有一天
自己會 怎樣
是不是我又在亂說話阿
呵呵
毛病一大堆
怎麼不會去亂想
但我知道
我曾經是多麼滿足我的感情
這樣就夠


回到原點
我好不習慣
不想去釋懷神麼
只想繼續沉溺下去
就算是自己一個人
我也是會去完成
直到我完成為自己畫下句點







上一篇:唯一

下一篇:頭好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