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2 22:47:50♥[ LIN YU HSIU] ♥

禰補一切?

神麼都沒資格了






一切都會變吧?





但我唯一知道


我的心不會變









這是我可以為自己做的一件事
對自己唯一能自私的










祝別人幸福很簡單
但祝自己心愛的人幸福
好難好難
難就算了
卻要逼自己說出口




兩個人在一起
就算在犯多大的錯
只要對方不怪你
就更不用再去在意是否有臉嗎
我不怪你
畢竟是自己給的愛不夠好
所以我真的沒怪過你
放心
如果別人怪你
只想讓你知道不要在這樣
但承擔即將會是我幫你去承擔
別人的責怪
會是給你最好的教訓
但 要你去承擔那些
是不能的
現在我都一直都承諾著我們曾經有過的
我從不曾放棄我從不曾丟棄過
因為我知道這會是我該做的

說了這麼多
顯然好像我長大
也該謝謝你
是你讓我董事好多喔









她說: 你的挽回 我很安慰了

但你的挽回卻是我最想要的
成了她的安慰
可見得我是多遙不可及
差多大
我也不知道




多希望我是她
但這是永遠不可能
我就我吧
我也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