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6 22:31:51♥[ LIN YU HSIU] ♥

給你

說神麼 做神麼
到最後只會給我一個臉色看
你不好受我也不好受


今天下午三四點
跟老公去了碧潭
到了晚上
又去公館吃東西
去了就去買那裡最有名的
神麼東東飲料 (忘了名子)
誰知道 哪裡都是人
要去吃一樣東西
都要排隊 排到都飽
誰知道我只是說了
我飽了 他自己也說他肚子不怎麼餓
所以我們就沒吃
就因為這樣老公救生氣
它就自己一個人走很快
我腳又很痛跟不上
最後我差點迷路
還好前面就是捷運站
我走下去之後
我就看到老公在那看我
我就很生氣
我就不理他
直接走
一路的走來我們都沒說話
當時我還以為老公直接走了
他還是有送我回家
之後我們就在大馬路上吵架
原來他的生氣只是我說錯話
甚至比安全還重要
如果我人不見
我想他還是會一直生氣生氣
我哭了
後來走回回家路上
我們就一直吵
最後我走回去時很大力把雨傘丟在路旁
它就很大聲叫我
說這是神麼意思阿
我就說我不想要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神麼我會丟了他
後來想想 只是找不到發洩東西
呵呵 這一天過的還真驚險
腳很痛










我一直很想小心翼翼的講話
抱歉我達不到你的標準
或許對我而言太高太高
你要的完美
我都很努力去改
你說了一句
在一起這麼累

真對不起讓你跟我在一起你會這麼累
或許你要早點跟我說吧
我甚至可以為了你
不去大陸台商等等
我選擇自己一個人在台灣
這是我下很大的決心
我要怎麼去面對我眼前的事情
要怎麼克服阿
我從沒喊過一句累
可是
這次是你先說了
回家後仔細想想
是我做的不夠好
讓你才會這樣
說一句對不起
從沒心不甘情不願
如果這樣 我就不會說出口
只是想讓彼此不要在吵下去
摁 看來真正自私的人事我
我對身邊的人也很自私
自私到我可以為了你
不顧一家人的感受
但我都覺得事值得
起碼是我願意去做




這一路上
你說你先喊累了
那你先休息
等你不累
在來找我






一切都是我
你的質問
我會去想
你完全都沒錯
在爭下去
只會讓彼此更傷


在你面前
以後或許要更認真
耍耍鬧鬧
部適合在我們之間
我會的
我會做到你想要的我





抱歉


全都我



傻ˇ_^ 蛋ఆ 2008-08-16 23:15:47

別這樣啦!!

快點何好啦!!

再過不久ㄊ不是又要到大陸ㄌㄇ?

還吵架這樣不好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