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7 03:15:54♥[ LIN YU HSIU] ♥

這瞬間 給古庭旭

這瞬間的感覺不是討厭而是自己的問題
說不出的想法往往都是不對的話句
造成不必的後果
神麼是對又神麼是錯?
有了一瞬間的想法卻想趕快完成它 被說成小孩子
可能是真的吧 或許我該停下腳步慢慢去想
升高中了 要怎麼看待我生活還是個問題
但意料的是卻是自己不知情
想來想去來還是只有這一句
我本生的衝動 就是給人換來一句傻
每個人大有不同的個性
好死不死本人就是這種人
是該說悲哀? 還是該說屎?
在台商三年了
其中兩年我遇到一個人
剛開始遇到他覺得他是一個好人
很替我想 給我很多不同建議
他的想法很成熟 畢竟他經歷比較多
教我該做與不該做的
這兩年他把我了解的很徹底
讓我很心服口服
他給了我很多出其不易的想法
我們半年多的感情
始終是累積很多和他渡過的難關
有過的曾諾都是當一輩子的橋樑
可是誰也料想不到
就因為我的行為
我做了讓他不能原諒的事
使我們之間再度起了變化
從頭到尾都是我在說
為了神麼?
只為了想他更在乎我一點
想想自己的行為又可以讓他更在乎神麼
不要鬧了 林羽秀 正常一點好嗎?
該成熟一點了
嘻皮笑臉有神麼用?
久了連自己看了都不耐看
如果讓我覺得我真的需要改
我就會改
不是為了誰改
而是為自己改
改了不是要為了讓大家愛
只是讓自己好過一點



這篇是給你的

本來上次有打一篇很長的給你
適用絕望的心去打
可是後來我們合好了
我就沒必要在流在台裡
這次並不是我又絕望的在打
而是我很有信心的在打
算我厚臉皮也好
算我倔降也好
我沒辦法顧及到這麼多

我對你的愛不少就是多
為神麼你可以讓我這麼愛不釋手
別人說我傻 我可以跟他說我很幸福
我今天做錯事 我就是有責任
就算在颱風天跟你說一句對不起
我也安心
沒辦法我也知道我自己個性又硬
你對我好 我也對你好
我打那篇文章
我知道你氣的是我的髒話
第一次被一個女生這樣罵
你因該感到很失望吧
因為我神麼都做不好
這句話我好像重複好多遍了
但我自己從來沒有認真的想過
我想對你的愛太認真 我可能先要拿幾份對你的認真花在我自己上了
抱歉
今天被放鴿子的人事我
放了三次 其中一次不是故意的
這種心情 被人知道不只有嘲笑
但我鳥他的 我管別人怎麼想
但我更想保留一點點自尊心
期待的今天 卻是我收拾殘局
不可笑 是該說自己活該
惹到不該惹到的人
有時人講話尖酸刻薄
讓人不能在回話了
腦子想不到這麼多的話


你為我做這麼多
我不是不懂感激
而是在想要怎麼感激
你可能現在又會說然後勒
我可以告訴你
我然後就是要想一下
你的腦子轉的很精
我始終跟不上你的腳步
現在的我 很努力在跟隨你的腳步
原本是這樣想的
可是現在我要原地想清楚了
我可以問你
可以等我一下嘛?


這篇我沒鎖碼
也是因為我在電話不知道該怎麼說
我永遠都不會在想要你原諒我
你可以不用理我
我現在只想為自己證明一點
你可能現在又要說所以勒?
所以我在你眼裡真的很不完美
我想這次的吵架
只是個逗號
我有我的決心
你有你的心態

我這幾天只是想自己想想罷了
我一直在跟我自己比決心
我一定會在你回去之前
我會讓你笑笑的去機場





















12年3班 19號

古庭旭

我愛你

(因該沒有錯吧)

上一篇:不喜歡

下一篇:林羽秀

阿K 2008-07-27 22:21:17

 噢 好甜喔
 你們兩個都乖拉
 鳥 我會幫你盯著他的
 妳要加油
 

♥ShInYi 2008-07-27 11:44:16

最後還有大告白~!

2008-07-27 11:42:42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