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23:25:48♥[ LIN YU HSIU] ♥

意義的深刻

在我的世界裡 有些事是具有深感的意義
但在我的腦海裡 卻是無感的記憶
不知為神麼?? 我會有兩個分類
就像是你和我一樣
我的眼裡,逃不開每一個畫面
坐在校車上,往這窗外看,看到無限的回憶
真不想去想他
經過每一棟古老的房子,看到我失去的記憶
但這個記憶是我前所未有的
有時想不通,在這個世界裡到底有幾種顏色
也許我不懂??
但起碼我知道,這些我都不會去干涉 牽扯
因為他只是我的假象,並沒神麼
人生如金錢一樣 要快 不要輸給別人
這就是這個世界的意義嗎??
我的思想也許很複雜
曾經想過不想再多想
但始終忍不住想再多想他
在我眼裡人生如,意義般一樣
時間在我眼裡是競爭
有時想找個休息站停一下
但我想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