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5 16:25:44♥[ LIN YU HSIU] ♥

該死ㄉ傢伙....

他這個該死ㄉ傢伙...等他一天低簡訊居然說一句話說...
手機沒電啦...啥我有聽錯嗎....
天塌ㄌ我...
....................................
下星期我不會讓他好過啦.....
他試試看...等這瞧吧....
居然還沒回家阿....
壞小孩....該死..
本小姐我..心情不好還讓我擔心....



今天淹跟朱...**晚上要一起出去逛街...
要好好逛唷....
大買特買....
一定要....
玩上我們還決定不睡覺要好好看書唷...
相信我唷...



很稀奇吧...
我們居然混不睡覺看書....


我覺得我們這次很拼唷...
我是為了不轉學唷..
所以我要加油唷...
我林羽秀....
要考到前20名唷...
我低目標...
我低左右明....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