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13:07:30♥『 笨恬 』

『 延續的快樂 』






   這種快樂會一直延續下去的 ! 
   你也會一直一直在我身邊的 !
   我也會一直一直在你身邊的 ! 
   我悶說好要一起走到最後的 ! 
   我悶已經打勾勾過惹不能反悔 !
   一直一直到永遠 不管你在哪裡我在哪裡 !
   你就是我最愛的北鼻老公 ! 
   永遠都是知道嘛 ?! 
   手牽手一直到永久 :) 
   我悶誰也不能把誰放開 要一起走 ˋ




   北鼻 ˊ 很愛你 ˇ 摁嘛 ~ 

   傻小孩 愛 笨小孩 " 永遠 LoVe 







  (  這是我悶的約定  )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