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6 20:21:59♥『 笨恬 』

 ktv




  今天去板橋的ktv 《好樂迪》


  摁 唱歌 !! 


  只有一首大家一起唱 


  就是 今天妳要嫁給我 ! 


  摁摁 ~~


  費用 227 貴呀  


  沒那摸多錢 = = "


  結果拿惹老公斗錢 去付 ˊˋ


  -=-=-=-=-=-=-=-=-=-=-=-


  今天寶貝生氣惹 ><


  是因為我沒跟他說我們要去板橋惹 ..


  結果打給他 他掛電話 >< 


  我又不是故意的 


  對不起  ˊˋ 


  -=-=-=-=-=-=-=-=-=-=-=-


  圖 : 鬼鬼 


  黑澀會美眉 !


   可愛 !! 我愛我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