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23:21:56♥『 笨恬 』

 佈pretty ! 



  我不漂亮  = =  真斗佈漂亮 


  但我人好  ﹋  


  是芭 !  …


  佈知道 ~  ≧≦


 
     但是 我不容易生氣 就算氣  !


     鬥我笑 我一下揪笑惹  ︿︿


     因為我愛笑 ︿︿



        有是沒事我就笑 ><


        像神經病 >P< 


        呵呵 




             不然常生氣  》no ˋˊ《


             會有皺紋 >< 


             我不要 !  嗯 !


             就是這樣  !!


             所以我不常生氣





      我 >< 人緣差 是嗎 ?!


      我佈知道 ~


      誰能給我答案 @@ ?


      我人緣差嗎 ?  答: 


      等待答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