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9 18:38:07FisH~★

長庚校慶//

今天呀

是寶貝的校慶耶

可是早上我就遲到(台北車站5號出口)

真不應該耶

sorry 呀 (賴 蕃 雅)

後來

就前往國光客運啦

哇塞 路途很真遙遠

我和賴在車上聊了一堆天

包括 自稱不是壞人的人 哥哥的朋友 aio

哈 後來下了車’’

穿過了長庚醫院

(阿勒看到那些病人就覺得好可怕)

後來12點

話說一班車要等20分鐘

後來我們一直耍白痴?!

好不容易車來了

卻來了兩台

我們大家被騙的團團轉

一下往前走一下往後走

後來坐上車

還沒把手

超晃的

而且又超多轉彎的

後來

我們竟然不知道要在哪一站下車哈哈

一直 自行推斷 不是這站吧!!

終於看到一個地方很多摩托車呀

終於到了

等寶貝來接我們

哈哈

(我之前還唬她有8個人 )

結果他說

阿不是有八個人嘛

整個很好笑

後來 就前往她的宿舍

哈哈 住宿舍的感覺還不錯

感覺很好玩耶

我有點愛上

哈哈 後來我們就一直狂翻她的東西

哈 (不曉得寶貝有沒有很後悔讓我們近來宿舍)

因為她的抽屜變的很亂

哈 我們造成的

很好笑(她一直說 ㄟˊ這個不行 那個不行 猛搶)

哈哈

我還爬上她的床上

哇!我比番茄高了呢 ~

上面的視野挺遼闊的唷

後來 大亂她的宿舍後

就前往攤販啦

因為我真得快餓扁了

寶貝請我吃煎餃耶....>///<

好吃

後來 我們4個人就去逛自己的了

說真的下雨天 真是機耶

很麻煩 討厭有水滴滴在頭上的感覺

後來我們又吃了 章魚燒 地瓜球 百香果汁 熱狗 冰淇淋麻薯..

還聽到不知是誰的樂團在唱歌



歌聲不錯

人也挺帥

問題是人太多看不到

還有某些學校熱舞



人還是很多

看不到

後來

就回家啦...


去寶貝學校的 福客多

買東西 東逛逛 西晃晃

哈哈~

總算 寶貝出現了

她說了一個問題

她說 現在那邊等車的

排到10台都載不到我們..

整個就是很好笑

後來我們就步行 走了一小段路

招了一台計程車...

整個就是好笑 因為 要躲

收費站

後來就

哈 寶貝 & 雅

頭躲下去

哈 

後來 總共500 /6個人

整個就是猛

遠本計程車還要收 600勒

好險他是好人..

後來寶貝就去找她的寶貝啦

我們也去 ㄆ一ㄚˊ妹 逛逛

好多可愛的東西唷

大家都買了一些

後來經過一家草莓蛋糕店

*(賴大家都說要來這邊買蛋糕給你吃耶)

*草莓的唷!!

後來排隊..等公車(39)

靠 人多到成彎字型 /╮/

不過公車還真多

一口氣來了3台

哈 就是要讓我回家~~

今天很愉快的過了


好開心^^


(寶貝要幸福呀

雅我要看你的bf

番時商我們要一起瘋

賴下次一起去那家草莓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