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1 19:19:08約定ㄚ#玲

再美髮店裡的回憶

突然想起 在那美髮店裡

遇到的點點滴滴

有遇到超機車的客人

有遇到超和善的客人

還有遇到各是各樣不同的客人

一開始還不是很會 掃地.整理.幫客人端茶.洗頭
笨手笨腳 但大家都把我看成小妹妹不跟我計較

她們年紀至少比我大10歲

第一天去的時候麥克特別照顧我,店主也特別疼我,
地2天去的時候開始學服務流程 被訓練到11點回到家12點左右累!
藥學少數日語 並近是日式威廉
後來幾天我都得站在洗髮盆旁看設計師.學姊 洗頭
試著學起來 就這樣站了4天
第5天有一位男設計師和學姊 叫我是著幫她們洗頭
我驚訝的說,我都還沒學會耶 那時心理想
不洗太可惜了 大帥哥 ㄎ
那時學姊細心的教我 設計師責當我們的試驗品
過了一個禮拜我還是學不起來
店主說,這裡拜一定要學會洗髮
麥克也跟我說,這個禮拜前,一定要把我教会
下班時他給我魔鬼訓練 到12點左右
終於學會了!
一開時先幫男士洗頭
慢慢的才幫女士洗頭
當然一開始幫她們洗頭一定會被罵說,洗頭技術那麼爛唷等等之類的話
一開始聽了真的會很難過
不過我卻慢慢進步了 因為有些固定客都會告訴我哪裡該改進
哪裡進步了
洗頭技術差不多ok了
開始學護髮
護髮昰下集
敬請期待  ㄎ

上一篇:似乎看到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