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8 23:01:26約定ㄚ#玲

曾是朋友的你為甚麼變這樣?

我沒在你面前說你壞話,也許真的有討厭你

但至少我尊重你不在你面前說你壞話

但你為甚麼要這樣...

以前對你也許是疑問 但現再對你的一問轉變成

討厭,也許你看我不順眼 

但再我心裡開始要對你埋怨時

卻又想起以前和你玩在一起 和你一起微笑

有人罵我時 最挺我的人

但現在呢?

我只能說 你曾是我的好友

但現在變成一場空 這空白我也不願意

會變空白是因為我知道你討厭我吧!

那我只好真的討厭你了

以前的我希望能再度和你當好友

而現在的我一心不再想恢復以前的友誼

也許你不曾在乎過我 但我知道我曾在乎過你

這樣就足過了 一切結束。 

上一篇:鬥魚

下一篇: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