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4 19:28:32約定ㄚ#玲

怎麼會這樣?

我看人的眼神變了!

變的冷酷,變的更沒耐心,怨恨的人越來越多

怎麼辦?

甚麼時候

才會回來

我呢?

真正的我是現在這個我嗎?

找不回來了!

很像在也找不回來了,

不行,

這樣我喜愛的人會離我而去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在失去了

我已經失去我最知心的好友

也失去我最可愛的寶貝

現在,再過一段時間

又要失去我最愛最愛的妹妹

我太自私,真的很自己

就因為我一時的害怕

而讓妹妹沒有完整的家

整天生活在沒有媽媽姊姊的生活

我甘願自己受苦,也不要連累到妹妹媽媽

我太自私

討厭自己

為甚麼?

要這麼笨,為甚麼說出話不先想一想



我的自卑,難過

誰能了解?

誰想知道?

就這樣又有可能轉學

也有可能在也見不到他

好討厭

現在可以回到以前

當作我甚麼都沒說嗎?

可以嗎?

我真的後悔。


上一篇:也許我

下一篇: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