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6 03:17:42【Candy.】

今天♫ C I R C U S "☼

哈哈 蠢畢了 今天阿


C I R C U S 裡的 kid 全裸哈哈


笑死我了 leo還吃黑鮪魚的於眼睛


他用心管吸裡面的汁 噁心死了 重點是那還是生的


而且那眼睛有一個拳頭大 看了我都快昏倒了


後來kid和leo 還吵架 吵的好兇喔


隔天kid還哭了 一個男生為了自己的友情哭了


和我也超級無敵感動壓


我也哭了 哈哈 你們兩個是好兄弟 不可以吵架阿


知道嘛 ? kid和eason


帥畢了 哈哈 他們是無敵的


記住 ♫ C I R C U S ”☼ 是無敵的


沒人可以打倒他們喔 哈哈




♫ C I R C U S ”☼ 我愛你們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