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4 16:10:20【Candy.】

我今天原本要上鋼琴課



然後要先去看電影在去上鋼琴



不過我們後來不去看電影了



所以我就打電話給我媽說



1.我們看電影來不及去上鋼琴課 所以不看了



2.而且我很想睡覺



3.我從這裡到木柵要換3班車



4.我悠遊卡也沒錢了 這要搭公車要花很多錢



5.我不想去




我媽被我打敗了 他說今天請假 不過過兩天要補課




挖勒 還要補喔 天阿 他還說 這種請假



不會再有第2次了 哈哈不過你這句話已經對我說了3次耶



哈哈 總算坳 到一節課了



恩恩 很好 我要在家休息 當個乖寶寶



因我我媽咪說 我如果要出去 那就給我去上鋼琴



不然就是請假 然後不准出去



阿廢話 我又不是傻子 所以當然還是選擇請假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