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4 02:10:20【Candy.】

阿你還真白目

小襪 [妳在哪裡]


我 [我在我家]


小襪 [妳在幹麻]


我 [跟你說話]


小襪 [我以為妳在大便]


我 [什麼什麼啦 你才在大便勒]


小襪 [哪有 我是在尿尿好不好]


我 [你一邊尿尿一邊跟我講電話]


小襪 [阿不然勒]


我 [天阿 我聽到水聲]


小襪 [那是尿尿聲]


我 [喔喔 那你慢慢尿 尿完在打給我]


........... 嘟 嘟 嘟 ............




天阿 這問先生 阿你是噁不噁阿 一邊尿尿一邊跟我講電話



我還聽到水聲 幹 真的很噁耶


後來.....


.. 鈴 .. 鈴 .. 鈴 .. 鈴 .. 鈴 ..


我 [唯~]


小襪 [跟你說喔 其實我不是在尿尿]


我 [那位麼會有水聲]


小襪 [騙你的阿 那是水龍頭的聲音 我在洗手 不是尿尿]


我 [最好是]


小襪 [真的啦 騙你幹麻]


我 [好好好妳在洗手不在尿尿 挖恭維哩龍當棒痞] (我說話你都當放屁)


小襪 [ㄟㄟ 等等在聊 我真的想要尿尿了 掰掰]


............... 嘟 嘟 嘟 嘟 嘟 ...............


過了5分鐘


....鈴.... 鈴...鈴...鈴...鈴...



哈哈哈 我不接電話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