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7 22:10:18【Candy.】

臭襪先生

挨呀 小襪先生 我剛剛好像在路上看到你囉



哈哈 跟你的小馬在一起 是吧



今天7月7號 是個可笑的日子



我彈我的笨鋼琴 你找你的蠢小馬



很公平阿 還我欠你一次勒



搞笑 ? 哈哈 沒戴安全帽被抓是吧



哈哈哈 看了我都想笑了喔 路上一堆



你們被警察罵 有一點點的 丟臉



不要害我連現在想起來都在狂笑 好嗎



不過是真的很好笑 好啦 我不笑你了



你今天電話有一點點多喔 不覺得嘛 一直打打打



阿電話是不用錢的? 等到沒錢繳電話費



就等著找公共電話聊吧你 好啦 我不多說



就先這樣 還有 麻煩 三更半夜不要打電話



小心是鬼接的 我會用鬼的聲音對你狂吼




所以 不要打 好嗎 ok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