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30 23:10:17【Candy.】

今天我快嚇瘋了

今天遲到


7:45到 不過似乎沒人發現


因為一近教室 看到大家在那 掃掃掃 一直不停的掃


因為要大掃除 我也不例外 擦擦擦 擦著我亮金金的窗戶


後來 發生了一件可怕的事 就是








我們班有蟑螂窩 我們班男生今天打了14隻小強


用殺蟲劑噴死了 7隻 天阿 超可怕的



更可怕得事 老師再宣佈事情時 有隻小強強



從蟑螂窩 爬呀 ~ 爬呀 ~ 爬呀 ~ 爬呀 ~


爬到窗戶上 再繼續 爬呀 ~ 爬呀 ~ 爬呀 ~ 爬呀~


再繼續旁到窗簾上 爬呀 ~ 爬呀 ~ 爬呀 ~ 爬呀 ~


旁到我的旁邊 然後我大叫



阿~



很多人都在看我 我這時就叫我們班最大隻的男生過來打蟑螂



但是 蟑螂剛好就在我椅子旁邊 那位先生



就給我 噗茲 ~


採扁啦 我的天阿 我快昏倒了 蟑螂整個年在他腳底下


而且 重點是 有一堆咖啡色加綠色加紅色



得蟑螂汁 在我椅子旁 整整1個小時就一直看著蟑螂汁


快昏倒了 後來我們就去結業視 媽的勒


熱死了 大家都拿雨傘出來 遮這遮那的 深怕哪裡被曬黑


29班老師還忽然 蹦~ 倒了下去 嚇我一大跳


她昏倒了 哈哈 酷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