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4 13:10:16【Candy.】

對你的話

我想 我會愛你 愛到某年某月某一天


因為我不想和你說再見 請答應我這個無理的要求


我們說好了 以後說愛你是我們的見面禮


所以我要說 我愛你


現在 我想我知道 眼淚的味道


曾經付出的每一天每一秒 我不曾想逃


我不想和你說再見 因為我 想起一開始


擁抱的感覺 請你只要多愛我一天


讓我第2次愛上你 愛你 或不愛你 都是不能假裝的


如果你想問 當 思念 乘以時間 我覺得答案是永遠


我那說不出口的再見 是我給你的誓言


我們的世界記憶相連


你如果一想我 我一定聽得見 就算你在地球另一邊


兩顆心之間是近還是遠


這如果是謎語 距離是一眨眼 我絕不會忘了這一天


我的心寄放在你身邊 到我回來的那一天


因為如果你想問 愛多久那會是一萬年


我和你分開的那一天 到現在也遠的看不見


但是當我閉上雙眼 愛會出現


你知道嗎 我可以忍住暫時沒有你的空虛


只要你相信 說再見 是為了之後在看到你 為了再回到你我的天地


不管你怎麼想 這句話我不會忘記


這一秒 到永遠 你是我愛情的首部曲


永遠不說再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