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3 21:10:09【Candy.】

玩了一整天喔~



今天12點半去小仔家


2點去吃披薩


後來就走去網友


超遠的


到了那邊



一堆男生



快把我嚇死了



什麼法國地方阿



男生真的不少喔10個左右



酷喔~




後來我就去找女兒




吃了一包可樂果




還吃了一包超級無敵難吃到爆的泡麵



香菇...什麼東東的




幹 法國泡麵



吃到我都快吐了



後來玩電腦



然後我就在看書



看到一半




女兒噗上來強姦我




媽阿~



被女生強姦還是第一次喔~



酷阿~


後來我們就討論了一堆!#@@ˋ%^&˙ˊ



色色的問題 然後做了一些色色的事



但是我不是T 女兒也不是T 只是好玩所以....



後來我就回家拉~




回家前聽到了一句




我很喜歡的話~




叫做




[ 殺小 殺小 樣樣來 ]





讚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