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8 21:10:06【Candy.】

陌生人


一朵雲能載多少思念的寄託 

在忽然相遇街頭
 
當我們擦身而過

那短短一秒鐘 

都明白

什麼都變了

一轉身誰能把感慨拋在腦後 

在事過境遷以後
 
這段情就算曾經 

刻骨且銘心過 

過去了 

又改變什麼
 
地球它又 

公轉幾週了

濃情愛戀 

都已陌生了

嗯~

我不難過了 

甚至真心希望你能幸福
 
當我了解 

你只活在記憶裡頭
 
我不恨你了

甚至原諒你的殘忍理由

當我了解不愛了

連回憶都是負荷

我不難過了 

甚至真心希望你能幸福
 
當我了解

你只活在記憶裡頭
 
我不恨你了

甚至感謝這樣不期而遇

當我從你眼中發現已是

陌生人了 

我已是 

陌生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