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2 19:10:04【Candy.】

謝謝你們





寶貝女兒大綺綺 我很久沒有匠子叫你ㄌ 是吧??




不知該說什麼 但是很謝謝你ㄉ肩膀 讓我靠ㄌ一次又一次搭



還有泡子 葉子 簡阿琦 詹阿楊 楊阿群 袁小花

.....等 數不清 雖然你們沒有對我做什麼



但是還是謝謝你們搭關心阿 楊阿群 不知道你今天ㄉ心情不好




還一直鬧你 抱歉阿 大家 雖然我個子小小 但是難過ㄉ時候



可以跟我說一聲 小B我 還是會很樂意借你肩膀搭


這幾天 嚇到你們 也讓你們擔心啦 抱歉



我不會在這樣ㄌ 恩 相信我



還有謝謝妤~ 每天都借我一推衛生紙 明天



我會帶一大包去還你搭 還有42班ㄉ 不認識ㄉ




跟你拿ㄌ一跌衛生紙 但是不知道你是誰 抱歉阿




袁阿花 謝謝你ㄉ安慰阿 不愧是我搭 好寶貝







總之 跟你們說聲






謝謝 ; 抱歉







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