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6 17:10:01【Candy.】

ㄏ 全部被叫道學務處






今天 嗯....不知怎麼說 整ㄍ **殺**


今天ㄑ學校 打惹某班ㄍ一ㄍ人



後來阿 他就和他們老師說



我 泡子 小玥 陽立群 簡聖奇 詹緊楊




都被叫去惹


然後被罵ㄌ一對時間 寫ㄌ悔過書



在後來阿 被打ㄉ 他家長阿 就到學校


拿著驗傷單 說要告我



說他女兒可能腦震盪.....!@##$$%^&


機哩刮啦 ㄉ



說ㄌ一對


他父母指摘我罵ㄌ一堆



說我怎麼可以打他女兒



然後阿 發生ㄌ很多是



我還哭惹喔


ㄏㄏ




反正就搞ㄉ很言中


我嗎也來惹



ㄊ們就在房間說ㄌ很多



今天發生ㄌ很多很多是



校長 主掌 主任.....一堆有ㄉ沒ㄉ




通通都來惹



我媽 說 他們可能要報警 然後阿要告我 然後阿我就會被關




只是可能啦 中間還發生超多是ㄉ

又一隻小過惹


懶ㄉ打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