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0 18:09:59【Candy.】

78袁 送你一ㄍ自 **ㄋㄠ**




ㄏ ㄏ 今天阿 我帶ㄌ一灌梅子ˇ綠家珍珠



恩 不錯ㄏ 一到下課 我就和78袁說 來阿 勾ㄍ一阿



昨天ㄉ帳還沒算完ㄟ 他就說 好阿 走阿



我們到ㄌ廁所 我就凱史噴珍珠 吐ㄉ他身上都是珍珠 笑死我ㄉ毛惹 吼來阿 他跑進南側 ㄏㄌ一口水



就吐到我ㄉ身上 噁......... 幹 他ㄉ口水又購臭ㄉ啦



比駱駝還臭 噁心死惹.....




後來泡子 說要幫我 他就和78袁互吐




但是 後來我們還是輸惹 原因是因為



78袁ㄉ口水貞ㄉ有夠臭 我們受不了



所以就跑回教是 噴我ㄉ那灌香香



但是阿 他ㄉ口水實在是太臭惹 臭到連我ㄉ 那灌香香



都沒辦法把他ㄉ臭味給蓋過ㄑ



奇怪 被楊x群用口水吐惹全身都是都不會臭


被78袁吐一口 就可以臭死一隻蟑螂



真是ㄉ 後來 麼ㄍ白目還拿 噴廁所ㄉ**臭臭**




來噴我 我就一直拿我ㄉ香香氣噴他ㄉ臭臭




後果是 香香 + 臭臭 =




噁....... 抄臭ㄉ啦



想吐



又到惹下課 78袁救罵ㄌ我依據 **你是白痴**




我氣到惹 所以就ㄏㄌ一口我ㄉ梅子綠+珍珠




ㄑ吐他 但是他就是ㄋㄠ



跑到他朋友ㄉ背後 多起來....


過分 不過我還是吐到他ㄌ 在追他ㄉ過程 他ㄉ朋友還說



加油阿 ㄏㄏ 你說這不是78元夠郎怨 那是什麼



我們就反覆惹好幾次



原本今天放學還要勾ㄍ一




但是 他和白目豪 被老師叫去惹 好像是13號ㄑ告狀說他們罵他ㄅ




所以阿 就沒辦法惹 後來他ㄉ朋友來找他


但是抗到我ㄉ梅子綠+珍珠



重早上第一節 到下午放學都還沒ㄏ完



他叫說 怎們還沒ㄏ完阿 我就說幫我一ㄍ忙



幫我把這ㄍ到到南側 他說 隨便放就好ㄌ啦



歲ㄌ 自己去 於是我和影子說 我要ㄑ廁所等我一下喔



78袁ㄉ朋友就大較不要等他 幹 他和78袁果然是朋友 同一國ㄉ




因為一樣ㄉ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