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1 23:44:59阿孟♥

畢旅 ,, *

好吧ˋ怎麼說ˋ

我覺得我不懶嘛xD

所以來發文-    -|||

 

雖然畢旅已經回來好幾天了ˋ

不過ˋ

嘿 !!  好玩 xD

 

我老了ˋ記憶力不好ˋ

大略記得的東西…

第一天ˋ

被阿媛莫名其妙的衝勁ˋ

玩了一次G5ˇ

噢ˋ好玩xD

感謝阿媛((這句被逼的ˊˋ

然後我們很憨的拍了很多很憨的照片ˋ

懷疑我自己當下哪來那麼多勇氣做那麼多動作xD

對那個旭光的印象好深XD

嘿ˇ我也是旭光的XD (( 那男的長的不錯>///<

對了ˋ王子飯店好大=)

 

第二天…

的印象好像只有"無聊" XD

還下雨ˋ

不過那句"太誇張了"真的很誇張XD

噢ˋ悠活很爛XD

窗簾那什麼顏色ˋˊ唉…

 

第三天ˋ

好像去了很多地方 ?

然後坐車車ˋ

在車車一路非常" 無風無雨 "的就回到了東湖= )

 

好吧ˋ

不管畢旅怎樣ˋ

919永遠都是我最愛的919ˋ

大家不要吵架才好 = )

 

下一篇:碧海藍天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