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3 10:39:11ㄚ秉秉"

呆子*


我沒有不喜歡妳。。。

只不過。。我不喜歡一大堆人一起出去

我反而比較喜歡2個人出去

要是要很多人了話同班的比較好。。。

因為2個人就不怕沒話聊了ㄚ

恩~我說228不要出去是因為。。

妳跟恬恬不熟。。這樣很麻煩!!

而且還有其他學姐要去

我已經跟你出去很多次了

我跟恬恬根本就很少碰面!!

所以我想。。。跟她出去





















以後我也不怎麼可能跟你出去

我要開始拼功課了

所以。。。。就寫信就好了
















你永遠是我的好妹妹








我沒有要遺忘妳的意思@@









就這樣了~~



上一篇:朋友︿︿

下一篇:過年@@